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孵化   >   合作平台   >   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教育部——慧科集团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28

2018年3月14日9点,在睿思楼325会议室,我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慧科集团)举行了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并为获批慧科集团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老师颁发了证书。

学院院长高鹏翔、副院长毕晓芬及慧科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徐功东、山东区经理赵洪祥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慧科集团徐功东总经理分别从校企专业共建、MOOC课程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同育人项目及专业实验室建设五方面介绍了慧科集团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移动·云计算、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专业的教育工作。

高鹏翔院长和毕晓芬副院长分别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课程资源建设、“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等事宜同慧科集团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初步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