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孵化   >   基金体系   >   正文

感动!青大创新创业导师张波校友捐赠疫情防控专项基金!

作者: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07

7B1D

张波青岛建设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青岛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兼秘书长,1993级机电专业校友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2月21日上午,张波校友一行来校,向青岛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专项用于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领导邵彬出席捐赠仪式。

12AF7

  胡金焱代表学校向张波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胡金焱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张波校友主动联系母校并亲自回校捐赠,让大家深受感动,这一善举也充分体现了张波校友心系母校、牵挂母校师生的情怀,展现了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夏东伟简单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及成效。夏东伟表示,张波校友的捐赠,对于改善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局面、提高整体防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及时向广大师生传递和转达张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张波简单汇报了青岛建设装饰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现状。张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第一时间向青岛市慈善总会进行了捐赠,但自己始终牵挂着母校师生健康和安全,希望通过捐赠,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D792

仪式上,张波代表青岛建设装饰集团向青岛大学捐赠抗击疫情防控专项基金,校长夏东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张波颁发捐赠证书。

15C0B

2019年5月 张波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

B249

2019年12月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张波校友及其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2019年5月,张波校友及其集团公司向青岛大学教育集团捐赠100万元注册资金,并与学校签定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全方位助力学校发展;2019年12月,张波校友参与并主持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与创业者交流会。在会上,张波校友与青岛大学创客代表和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成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张波校友肯定了学生们的项目想法,并对各位创客给予了项目指导,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充分的支持与关心。

17331

2019年12月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与创业者交流会

张波校友作为30万校友的杰出代表,不仅是事业有成的企业家,更是有爱心、有情怀的企业家!他始终不忘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先后参加过援助汶川地震灾区重建、为西藏日喀则捐建水井、为青岛福利院捐赠、“购买四川果农果树、捐建希望小学”、“情暖春蕾、奉献爱心”等捐助项目;参加 “善果枸杞公益项目”,帮助枸杞种植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实现自主脱贫;到偏远的苗族同胞聚居地贵州威宁县乌蒙山区的石门坎小学支教,并与朋友一起在当地捐建7所小学;捐助“玄奘之路志愿救援队”,为中国民间和社会救援体系的完善贡献力量;参加“健康中国基层行·莱西站” 暨医疗技术扶助与医疗慈善救助捐赠,用于资助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工作。

“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是对张波校友最好的形容,张波校友“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情怀和义举,具有代表性、象征性和标志性,也是母校以校友为荣的范例。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