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导师   >   创业导师   >   正文

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导师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韩劲松,职业经理人

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现任职北京今典集团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人力资源总监。

20年在旅游地产开发,顶级酒店建设,品牌建设的深耕经验。在北京,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顶级房地产企业,国际排名第一的酒店管理集团,担任要职。在国际人力资源,旅游地产开发,及市场品牌建设及延展方面具有独特的见解和实战经验。

郝照明

如是书店创始人、小小拓荒人创始人

个人简历

曾任中国银行青岛市南支行主管,创办青岛百思得广告有限公司、广东省百思得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一品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创办家有购物有限公司、山东乐拍商业有限公司。

依托自身对金融、零售行业二十多年实战经验,国有、合资企业工作及创业经历,2014年6月创建如是书店,目前已经营7年。

社会职务

青岛市崂山区政协常委、

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秘书长

获奖荣誉

山东省人民政府文化创新奖获得者

“齐鲁文化之星”获得者

青岛市拔尖人才

斌:上海大学公共关系专业毕业

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战略发展总监

创投资本公共平台-生态合作及政府事务总监

2010-2016,先后就职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雨豪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带领团队完成与包括可口可乐、达能、多美滋和波司登多家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合作。

2016-至今,主要在消费互联网和数字经济领域从事产业项目投资孵化和园区运营工作,参与推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项目、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产业园区项目和创投资本公共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在青岛的落地合作;协助三峡绿色产业基金和沣石海控基金在青岛的项目投资,已参与投资孵化了多个科技创新项目,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氢能燃料电池和生物医药检测试剂等项目,同时在消费领域参与孵化了健身骑行产品准上市企业。

孙斌

青岛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

青岛战略新兴产业学院院长

青岛华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青岛未来时空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青岛正德艺术文化培训学校校长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青岛数码动漫研究院研究员

2014年创建青岛未来时空数字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创建青岛正德艺术文化培训学校,2021年创建青岛华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