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培训课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1

各学院(学部):

为使学生掌握数学建模知识,提高数学建模素养,并择优选拔参加2023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员,学校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设数学建模竞赛培训课。培训内容包括“数学建模”与“数学软件”两门课程(课程计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上课地点为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教务通知。经学生报名申请、学校择优选拔后,学生方能参加课程学习。请各相关学院(学部)做好组织宣传工作,鼓励优秀学生参加。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青岛大学2021级本科生(注:2022级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本科生可自愿报名)。

二、报名要求:

(1)认真填写《2023年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培训课报名表》及《2023年青岛大学数学建模培训课报名统计表》(见附件1、附件2)。

(2)将报名表、统计表发送至青岛大学数学建模研究学会邮箱:qdshumomsc@163.com,主题为:学院名称+姓名+数学建模选修课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2月31日(周六)晚20:00

四、结果通知:

选拔结果将于近日在教务在线发布,入选的学生将参加2023年数学建模培训课学习,课程安排可在教务在线--个人课表中查询。


                                                          创新创业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数学建模研究学会

                         2022年12月22日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