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创业训练营   >   正文

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7

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从2018年开始启动,每年举办一期,针对入校新生及想创业有梦想的学生,目的是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培育大学生的创业基因,同时将优质的校友资源引进来,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通过开展创业课程、企业研学、校友沙龙、投资路演会、项目交流会、创业导师咨询等形式,帮助在校创业者进行深层次提升。

训练营实行营班模式,营长一名为总负责,下分班组,每个班组30人(根据报名实际人数确定班组数量),每个班组班长一名,营长和班长组成班委会,实行自我管理。设指导老师一名,由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担任;每个班设校外创业导师数名,营长和班长,由创新创业学院从训练营营员中选拔聘任。

训练营的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训练营的协办单位:创新创业联合会

训练营的宗旨创业先锋的成长摇篮

训练营的目标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备战“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培养大学生创业者。

训练营的口号:激情燃放青春 创业成就梦想

训练营的课程设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课堂与研学参访相结合

实践作业与比赛相结合

训练营的管理模式:班委会自我管理

训练营的时间:每年秋季学期——第二年春季学期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