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创协活动   >   正文

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骨干成立大会

作者: 李林林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6

9月16日晚19:00,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骨干成立大会于青岛大学科技园D座412室召开。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办公室主任杨敏、协会秘书长李林林老师参加大会。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晏洪伟主持会议。

部长代表郑文皓同学兴奋地说:“双创协会的战车已隆隆开动,建议各位协会骨干发挥个人魅力,集思广益,脚踏实地,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战车快速奔跑”。

杨敏老师讲话时提出,大家“进了创协门,就是一家人”,倡导大家要在创协收获一些和其他平台不一样的东西,在沟通交流中成长自己,成就他人。

李林林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大学三年的有关创新创业和学生工作的经验,并表示自己会积极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中去,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和协会一起更上一层楼!

张启春结合自己培育出的多个创新人才和创业项目典型事例,从会议地点——标准化学院谈起,将学校设立标准化学院的初衷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进而向大家阐述了创新和创业的重要意义。

张启春倡议,每位协会骨干要做创新创业教育的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努力做好创新创业协会的指挥员、战斗员和服务员。做创新创业协会的指挥员,通过创协联络广大同学,形成良好生态氛围;做一名坚定的实践者,拿出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做创新创业协会的推动者,服务于全校创新创业大局。各位骨干成员要深入自己所在学院,担负起协会与各学院之间“联络员”的责任。

主席晏洪伟总结时表示,大家要多尝试,勇于创新,不惧失败,协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拥有强大的力量与活力。希望大家能够在创协进行思维火花的激烈碰撞,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