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创协活动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暨创新创业协会培训

作者: 李林林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6

10月1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主题教育宣讲暨创新创业协会培训会”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海宴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旭、创新创业训练营负责人郑强、校团委副书记刘超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创新创业协会全体成员、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在主题教育中,张启春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青岛大学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这个使命任务激励着全体青大人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创新创业教育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也是青岛大学办学声誉和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协会成员要“嗨起来,动起来,创起来”,成为校园内最富激情与活力的创新群体,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氛围营造的骨干力量。希望创协成员敢想会创,努力做学校创新创业事业的宣传者、参与者、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创业学院“不忘初心,培育创新人才;牢记使命,打造创业生态”的理念。

协会培训过程中,范旭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鼓励在校学生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敢于尝试,敢于挑战;郑强介绍了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的情况,引导协会会员在实践中学习,敢于挑战自我,努力提高自身创新创业素质;刘超分享了自己的创新竞赛经历和担任学生干部的切身感悟,建议大家要确立高远的目标,从自身做起,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提升竞赛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协会秘书长李林林介绍了新一届协会成员的选拔组建情况;协会主席晏洪伟宣读了协会规章制度,对协会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会员代表马治玲谈了体会。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