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创协活动   >   正文

噔噔噔!创新创业学院第一届“趣玩创艺”创新竞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李林林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5

11月16日至11月23日,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青岛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和博远楼举办了为期8天的第一届“趣玩创艺”创新竞赛,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智造未来,创携你我”

F61D

比赛之前,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工作人员为参赛的选手准备了充足的材料及工具。

其中4种物品是必须使用的材料,其他不做限制,工作人员也为选手们提供了场地,尽力满足大家的需求,让选手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去完成作品。

让我们看看选手们努力做作品的现场图片吧!

大家都很努力呢!

两天时间里,选手们齐心协力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在11月17日22:00前上交了一张作品照片和一份作品简介。 11月19日,本次比赛的线上投票环节开启啦! 线上投票占总成绩的30%,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拼劲全力去为自己的队伍拉票,最终结果请大家去之前的推送里查看吧!(手动滑稽)

11月23日14:00,在博远楼307进行了最终的线下介绍评比环节以及颁奖仪式。

1229B

担任本次竞赛评委的有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席晏洪伟、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晓娜和张锐雅、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科研竞赛部部长李兆兴。

ABB8

(工作人员在进行评分规则的讲解)

介绍环节中,每一组的成员上台,为评委和其他参赛人员讲解自己团队作品的结构、创作理念、创作经历并进行了功能演示。选手们的介绍声情并茂,很多都讲到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的感动,这次比赛收获的不只是一个奖项,更多的是团队合作的精神。

令人惊喜的是,许多组都在作品中加入了建国七十周年相关元素,创意十足。


到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了

经过两天的比拼

究竟谁能夺冠?

最终的结果

即将揭晓


三等奖

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有108无敌队、一二一队、慧杰不凡队、电气之子队、白中白队、红果果队,郑晓娜和李兆兴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CB19

恭喜选手们!

二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有对对队、随便搞搞队和我们都队,张锐雅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A7B7

恭喜选手们!!

一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是哆啦A梦队!由晏洪伟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932D

恭喜选手们!!!

比赛顺利结束了,希望参赛者能通过本次竞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院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内部凝聚力,培养协作意识,进一步激发创新思维,培养创新实践动手能力;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使创协成为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