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协会   >   创协活动   >   正文

创协总结大会|承前启后 未来可期

作者: 李林林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0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纳新时的斗志昂扬仿佛还浮现在眼前,转眼间繁忙充实的一学期已经接近尾声,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协会迎来收获的日子。

12月15日晚,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期末总结大会在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三楼顺利召开。

一、大会预热

首先带给我们的是由宣传部制作的本学期回顾视频。

或许你觉得时光飞快看到视频你就会知道创协其实做了许多大家都棒棒哒

二、主席发言

晏洪伟主席为我们致辞,他表示本学期已进入了期末阶段,也意味着我们的工作也将告一段落。晏洪伟讲道,是协会的各个部门之间团结协作,使得协会的发展蒸蒸日上,并代表老师表扬了协会成员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的优秀表现。针对下学期的规划,晏洪伟鼓励大家多多尝试,投入到创新创业之中,希望未来协会内的氛围能一直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创协的每个人都是能成为创新创业的参与者。相信经过时间沉淀,我们创协定能像晏洪伟说的那样,成为一个成熟的学生组织!

三、部门汇报

创新学术部

创新学术部长郑文皓提到:“创新学术,重在其术”,而所谓“术”便是方法之意。在工作总结中,他提出两点,一是标准化办公的引入,二是创新思想的培养。不仅如此,他还介绍了创新学术部的以干事需求为工作主体的发展方向:“你希望部门把你们培养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我遇到了你们。”

新媒体中心

新媒体中心部长张洋肯定了新媒体中心在协会的职能,在过去的时间里完成了39篇推送,收获1077个粉丝,这样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部员的努力。同时表明我们的公众号将要向着校十佳公众号开冲,并且打造属于自己部门的特色项目。

办公室

办公室部长王增卿表示,回忆2019,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展望2020,有太多的期待与梦想;表现了办公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志向。他承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年度,办公室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创协添砖加瓦。

宣传部

宣传部部长王丰玲对本学期举办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回顾,着重提及了第一届“趣玩创艺”活动。她指出部门干事在活动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展望未来,王丰玲表明将会继续开展技能培训,并鼓励部员开展创新项目,一起创起来。

外联部

外联部部长张泽凯为大家介绍了部门的成长模式,也提出了部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最后指出未来会强化联系工作职能,采用活泼灵动的管理模式,加强与各学院和其他创新创业相关学生组织的交流和联系,扩大资源获取途径,做到协会资金独立,以促进协会活动越办越好。

科研竞赛部

 

科研竞赛部部长李兆兴表明部门的策划活动与部门建设一样不落、样样精通。将会在未来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策划活动。“工作是辛苦的,生活是充实的,成长是幸福的”而科研竞赛部将会“团结上进,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创新辉煌”。

四、颁奖

在各部门部长的精彩总结之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让我们恭喜各位优秀部员和标兵副部!

五、节目

01快闪视频

表演单位

创新学术部

02歌曲《燕窝》

表演者:来自办公室的张子漾

03歌曲《失物招领》

表演者:来自新媒体中心的张立标

04歌曲《月半小夜曲》

表演者:来自办公室的曾嘉铭

05歌曲《纸短情长》

表演者:来自外联部的李希涛

06歌曲《年少有为》

表演者:来自科研竞赛部的穆文豪

07诗朗诵《共筑中国梦》

表演者:来自宣传部的王慧茹 于越 马北龙

欢快的时光过得特别快,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总结大会正式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协会内部的关系会更加紧密,日后工作会更加默契和顺利。相信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新的学期里可以长风破浪,勇往直前!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