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讲堂介绍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竞赛官方网站为www.tiaozhanbei.net。“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另一个则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

讲堂安排

时 间: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19:00

地 点:笃行楼模拟法庭

主讲人:李林林、傅乙师、吴茂林

主 办:共青团青岛大学委员会、创新创业学院

承 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校学生会

主讲人介绍

李林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曾作为项目主讲人斩获“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曾任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指导教师。

傅乙师,青岛十万伏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入选贵州省最佳创新好青年及教育部高校科学营清华大学分营。公司业务方向聚焦于社交及出行领域,曾获得创业邦Demo live评选第一名。

吴茂林,美术学院2017级 视觉传达设计,济宁润德轩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青岛市市南区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济宁儒氏文化有限公司设计师,青岛市云贵印染工作室设计师,青岛大学美院17级纺装班班长,美院2017级辩论队队长,青岛大学植染时蓝社团团长,青岛大学手工艺协会会长,青岛大学13届校职协主席,青岛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非遗推广组组长。

报告内容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挖掘和培育我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主讲人们将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为例,从参赛项目赛前准备、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分享备赛经验与参赛技巧。同时我们也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关于比赛和项目的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