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业沙龙会报名--“走近真实的艰辛创业,听创业者讲述他的故事”走进马扎子烤肉

作者: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8

以“走近真实的艰辛创业,听创业者讲述他的故事”为主题的、与马扎子烤肉创始人、青岛大学优秀校友企业家常九矿董事长的一场特别的晚餐会将于2021年1月2日在马扎子烤肉举办。届时活动将采取晚餐会的形式,并进行全程抖音直播。

主办方: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外联部

协办方:马扎子烤肉

马扎子烤肉简介

青岛马扎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注册了马扎子烤肉的商标,运用众筹模式在一年时间里连续开店八家,且每家店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有两家直营店和一家加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尤其在冬季青岛的传统烧烤淡季,也能实现顾客排队就餐,创造了青岛烧烤届的奇迹。一年时间里,营业额从零做到2300万元,创造了青岛餐饮同类品牌的新记录。马扎子烤肉于2016年12月被青岛市烹饪协会评选为岛城十佳最受欢迎的烧烤品牌,于2018年2月被中国品牌管理委员会评选为中国十大烧烤品牌。马扎子烤肉凭着准确的品牌定位,创新的扩店模式,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也荣幸的受邀参加在上海举行的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商务晚宴,受到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的亲切接见。

晚餐会嘉宾:

青岛大学2001级工商管理系、马扎子烤肉、三进锅羊汤、琴岛状元水饺品牌创始人 常九矿董事长

青岛思沃德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大学创业训练营发起人 郑强

参与方式:因场地限制,报名人数限制为10人。扫码入群后即可获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提交,等待通知报名结果,微信群内公布(沙龙具体信息均于群内实时发布)公众号推文中扫码入群(微信群:青大创新创业沙龙)。

沙龙流程:

一、参观马扎子烤肉店铺,包括店面运营、上菜服务、后厨流程等

二、青岛大学优秀校友企业家,马扎子烤肉董事长常九矿学长致欢迎词并分享创业经历

三、创业者代表分享参观心得体会

四、晚餐会交流讨论

五、合影留念


由青岛大学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的青岛大学创业沙龙是给青岛大学内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同学提供的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大家相聚在一起,在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下,相互认识彼此,交流相识相知。在创业沙龙中,我们可以学习商业模式,获取创业经验,结识不同的创业者或商业大咖,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发展方向,甚至是项目之间或团队公司之间促成合作,都有可能在每一期的创业沙龙中实现。青岛大学创业沙龙欢迎各位优秀校友企业家、创业者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到来加入。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