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青岛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6

学院(部)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青岛大学选拔赛由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选拔赛通知》。现将青岛大学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科生组:青岛大学校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研究生组:青岛大学校内所有已经完成网络报名的研究生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

竞赛安排

1. 2021年4月5日中午12点前,各参赛团队提交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

2.2021年4月5日-4月15日,组织进行校内选拔赛。

三、竞赛形式、成绩评定及要求

竞赛形式:报告评审+视频评审

成绩评定:报告分占70%+视频展示分占30%

作品提交方式:各参赛队线下录制10分钟时长的陈述展示视频(可拼接,剪辑),在4月5日前中午12点前,将视频、参赛报告和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1)一起打包提交到指定邮箱:qddxzdb@163.com。

作品要求:第一,作品的报告命名、视频命名应保持一致,均采用参赛作品信息表(附件1)的作品命名,每个团队的打包文件夹以参赛团队+组别(研究生组、企业命题赛、普通本科生组)命名。第二,文件夹内的参赛作品要求匿名,(报告、视频均不得出现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信息)可以出现参赛团队名称。第三,视频录制以展示PPT为主,展示方式不限。

四、其他事项

各组报告评审规则,见附件2、附件3。

各组评分标准,见附件4、附件5。

未纳入本方案的事项仍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为准。

                                                                                             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2021年3月25日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