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赛事信息】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 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青岛大学校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各学院(部):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青岛大学选拔赛由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通知(本科生组)》和《“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通知(研究生组)》。现将青岛大学选拔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科生组:青岛大学校内所有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每队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研究生组:青岛大学校内所有已经完成网络报名的研究生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校级选拔赛优秀团队参加山东省赛区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组队,辅导教师可以辅导多支参赛队,每队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竞赛安排

1.2024年3月25日前先完成研究生组作品的第一次提交工作,包括研究报告、校赛信息统计表、参赛承诺书,全部以团队命名。2024年3月27日中午12点前,各研究生组参赛团队提交《附件1校赛参赛队伍信息汇总统计表》、团队信息表和参赛作品。

2.2024年3月29日中午12点前,各本科生组参赛团队提交《附件1校赛参赛队伍信息汇总统计表》、团队信息表和参赛作品。

三、竞赛要求

本科生组作品提交方式:在规定截止日前,将参赛承诺书、正文不超过2 万字的参赛报告 WORD2013 版及PDF版、PPT展示视频一起打包提交到指定邮箱:qdusdds@163.com。具体格式参数等要求参见《附件2:第十四届市调大赛省赛通知及附件(山东本科组)》。

研究生组作品提交方式:在规定截止日前,将参赛承诺书、正文不超过2 万字的参赛报告WORD2013版及PDF版、PPT展示视频一起打包提交到指定邮箱:qdusdds@163.com。具体格式参数等要求参见《附件3:第十四届市调大赛省赛通知及附件(山东研究生组)》。

作品要求:第一,作品的报告命名,均采用团队信息表的作品命名,每个团队的打包文件夹以参赛团队+组别(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命名。第二,文件夹内的参赛作品要求匿名,(报告不得出现学校名称、指导教师、学生姓名等信息)可以出现参赛团队名称。

四、其他事项

通过省赛评审获得推荐资格的作品,最终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20%,则将取消推荐资格。

未纳入本方案的事项以《“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通知(本科生组)》和《“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通知(研究生组)》为准。

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2024年3月22日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