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青岛大学校赛成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6

新闻网讯3月7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青岛大学校赛在中心校区博远楼101、103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自1月10日开始报名,共吸引了包括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微纳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等20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覆盖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基础理论知识,着重考核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将依据竞赛成绩评出个人特等奖1名,根据报名人数按比例5%、10%、10%分别评出学校一等、二等、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人数为参赛人数的25%左右。个人赛成绩优异的同学经过学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专题强化培训后将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