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青岛大学校赛成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6

新闻网讯3月13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青岛大学校赛在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昌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自2020年12月启动,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创意初赛、实物制作、中期检查等环节的比拼,最终14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根据赛程安排,分别进行了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物流搬运、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智能配送无人机等项目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举办,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大赛立足人才培养,突出挑战性;立足工程实际,突出智能化;立足现场实践,突出综合性;立足国际工程教育,突出中国特色,旨在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每两年举办一次。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