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获山东省“学宪法讲宪法”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新闻网讯 10月10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山东赛区比赛高校组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穆冰倩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亚男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政法学院承办,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79名选手参加决赛。穆冰倩同学以《宪法中国的“热搜”》为主题,用新潮的方式讲中国宪法的故事,以A组第二名顺利进入第二轮决赛。在第二轮即兴演讲中,她以“百年青春”为主题,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新颖生动的演讲表现打动了评委与观众,最终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9所高校的69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内容涉及各国宪法、民法典等多方面的知识题型,经过多伦激烈角逐,张亚男同学最终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