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4

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医学部浩园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共同参会。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希望大家以参赛为契机,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打基础,进一步夯实人才培养的基础;二是强特色,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培育项目;三是展风采,在备赛、参赛的过程中,秉承“优秀成为传统”“行动胜于一切”的院风院训,展示公卫人风采。

常务副院长于典科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导学生竞赛是教师重要的教学任务之一,全体老师都应积极参与。学院将从中选优、重点培育,力争在“互联网+”竞赛中取得较大突破。

副院长沈晓丽对照学校对“互联网+”大赛的工作要求,重点阐述了大赛对专业建设、教师个人发展和学生培养意义。党委副书记华梁结合自身指导双创大赛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李素云老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内容及规则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四新”学科领域、各赛道的项目类型、参赛要求及校赛时间安排。孙礼瑞老师向大家分享了既往参加比赛的经验,并通过实例详细说明了比赛流程,重点讲述了项目PPT展示和商业计划书中要做到行业定位准确、透析行业痛点、详述科研优势、全面分析竞品、突出核心竞争力,以及充分发挥团队专业优势等方面内容。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