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作者: 牟子元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0

 

3月9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会议中心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总结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分析当前创新创业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谋划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孔伟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孔伟金在讲话中肯定了前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创新创业工作摆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突出位置;二是改革创新,构建起创新创业工作新的发展格局;三是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加快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产出标志性成果。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汇报了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解读学校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工作要点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单位职责任务》(讨论稿)。校团委书记马林刚解读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励政策七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单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部门2020年创新创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就2021年创新创业学院工作要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单位职责任务》、“互联网+”大赛奖励七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各创新创业学院联席单位负责人、负责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牟子元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