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6

新闻网讯 由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中文教育学院、上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以及北京唐风汉语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于6月底落下帷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个人赛中国学生组(语言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国际教育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效和教学成果,对不断提升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的整体教学水平和应用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第四届全国研究生汉语教学微课大赛”于2021年9月日开启,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项赛事,是国内影响范围较广、体现研究生培养水平的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类赛事,旨在培养“互联网+”背景下有现代教学意识和能力的国际中文教学人才,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提升未来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本届大赛共有126所知名高校参加,3800多名学生参赛,提交作品1700余件。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