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岛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   正文

​学院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2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高校、山东省和青岛市共建高校、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高校。入围软科(ARWU)、USNews、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和QS亚洲大学世界四大主流排行榜,连续四年位列软科世界大学排行榜500强。

   学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把创新创业教育全方位贯穿、深层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自2002年开始探索创新创业教育,2006年成立青岛市创业指导中心青岛大学分中心,2016年成立处级建制、实体运作的创新创业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学生敢闯的素质、会创的本领、家国的情怀为导向,构建起课程、众创空间、孵化“三平台”和课程、训练、孵化、导师、基金支持“五体系”,实现创新创业教育的全过程、广覆盖、普受益、可持续,形成了具有青大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学校被授予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山东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首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等称号。当选中国高教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入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首批国创导师工作站。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宁夏路308号青岛大学博远楼
联系电话: 85957378、85952236
邮编:266071
邮箱:qducxcy@163.com


请您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